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苹果iPod历代产品大观专题 > 正文

惠普将销售自有品牌的苹果iPod音乐播放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 12:40 ChinaByte

  ChinaByte1月9日消息 美国电脑及打印机大厂惠普1月8日称,该公司即将开始销售采用苹果电脑iPod播放软件的数字音乐播放机,同时还计划推出家庭“娱乐中心”。

  该公司表示,将从今年春季开始推出这种惠普品牌的播放机,并让惠普客户享用苹果电脑那热门又好用的iTunes数字音乐软件和线上音乐商店。

  惠普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产品大展(CES)上宣布,作为与苹果协议的一部分,惠普的个人电脑(PC)和笔记本电脑将预装iTunes,电脑的桌面上也会有直接进入iTunes音乐商店的图示。

  

苹果全球营销主管希勒(PhilSchiller)对路透表示,苹果将生产惠普品牌的播放机,然后把它们销售给惠普,后者再将它们卖给消费者。

  惠普还宣布,计划在今年秋季开始销售一种“娱乐中心”,这种产品包括一个中央储存设备,还有一个取用所有家庭音乐、照片、录影带和电影的存取点。

  惠普在展会上展示了倍受期待的30英寸和42英寸

等离子数字显示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