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中国通信业年度十大关键词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14:59 赛迪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赛迪网讯】2003年是全球通信领域发生剧烈变化的一年,是我国通信业获得长足进步的一年,小灵通的崛起,3G的迷局,TD-SCDMA产业联盟的形成、IPv6项目的全面启动等等,信息产业部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与广大网友、专家共同见证了这些值得记忆的时刻与事件。为了和大家一起对这一年来我国通信业的发展历程进行回顾,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对外网站——泰尔网(www.cttl.com.cn)推出了首届“2003年中国通信业十大关键词”大型有奖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在业内尚属首次,活动将以网友投票和专家评议的方式评选出2003年度对中国通信业发展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关键词,最终评选结果将由业内权威专家进行深入点评。借此活动,泰尔网与通信产业界将共同关注并思考影响我国通信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并对未来我国通信业的发展走势进行展望。

  活动时间从2004年1月1日开始至2004年2月15日截止。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泰尔网(www.cttl.com.cn)。本次活动得到了业内众多机构及知名媒体的支持与关注。聚焦通信热点,把握行业脉动,回顾2003,展望2004,在联系业界专家精英人士参与的同时,活动还将设立奖项鼓励关心中国通信业发展的网友积极参与,以期达到良好的互动沟通效果。

  此活动以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门户网站——泰尔网(www.cttl.com.cn),即原中国通信信息网(www.cci.cn.net)为活动开展平台。该网站是中国通信行业最早的行业网站之一,整合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多个网站的信息资源建成,依托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从事通信标准体制、政策法规、网络规划、应用系统、测试试验、咨询认证、情报市场等众多电信专业人才的支撑,经过近十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一流的通信专业网络信息服务门户。



  新浪通信月大型有奖调查:电信热点任你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