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手机“终结者2”--索尼爱立信P908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1日 10:31 信息时报

  手机发展到今天,已不再仅仅局限于简单的语音通话。all in one成为风潮,在一部移 动电话上集成更多的功能应用更成为趋势。凭借爱立信和索尼两个世界级企业的优势,索尼爱立信推出了世界第一部拍照手机和第一部13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开创了很多美妙的应用。而在代表未来发展潮流的新型智能手机领域,继成功占领20%市场份额的P802后,索尼爱立信最新发布的P908再次领先对手,以创新的设计、丰富的多媒体应用和超强的商务功能成为这些代表未来的智能手机中的佼佼者,被媒体行业人士誉为“智能手机终结者2”。

  索尼爱立信P908坚韧而优雅,拥有率性不羁世俗的外型,更轻巧的体积与更出色的屏幕,顺应了移 动产品追求的个性美学潮流,并与P908强大的高科技功能相得益彰,恰如其分的实现了功能与外观设计的有效统一。利用两个母公司爱立信在无线通信技术和索尼在影像方面的强大优势,移 动多媒体的内容应用和与周围电子产品的无缝连接也成为P908的设计重点。基于全新的开放式Symbian7.0s操作平台,P908不仅是高质量的移 动电话产品,而且拥有最齐全的PDA/记事本功能和令人愉悦的影像(录像+拍照)、音乐和娱乐体验。更为重要的是索尼爱立信还拥有索尼在内容应用上与影像上的领先技术。消费者能够从丰富多彩的索尼世界获得更多令人兴奋的内容服务。因此不管是和国内还是国外的竞争对手相比,这些都成为了P908很独特的竞争优势。

  另外,P908拥有无出其右的强大数据连接能力,借助蓝牙技术和记忆棒,能帮助消费者轻松实现与周围电子产品的无缝连接。而且在这方面由于索尼拥有庞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索尼爱立信能够通过索尼和爱立信的技术,使这些P908手机和这些产品相连接。创造一种独特的价值,而这点同样是大部分竞争对手做不到的。

  P908的推出带来的不仅是在影像,娱乐等方面的震撼,也向我们展示了作为未来智能手机所应具备的与周围电子产品无缝的连接能力。正是凭借这些优势的支持,索尼爱立信P908“智能手机终结者2”的美誉实至名归。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