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IBM独立软件开发商高峰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2:45 赛迪网

  【赛迪网讯】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独立软件开发商的紧密合作,传达IBM随需应变的电子商务技术、产品及合作伙伴策略,IBM2003年独立软件开发商高峰会议于11月17日-18日在桂林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独立软件开发商(ISV)的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IBM大中华区渠道拓展/联盟伙伴部总经理李庆坤先生、IBM大中华区系统部总经理陈良忠先生、IBM软件部大中华区工商企业及业务经销总经理蔡世民先生及IBM大中华区应用开发商合作部总经理迟晨浩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精彩演讲。

  如何为处于激烈竞争环境中的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解决方案,使客户、ISV与IBM实现“三赢”是本次会议的主题。立足今后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IBM在大会上就领先的产品、开放的技术平台、强大的合作联盟策略及有力的合作伙伴支持计划等几个方面同与会的合作伙伴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以全方位地帮助国内独立软件开发商提升整体实力,利用IBM随需应变的电子商务平台开发出更多适合本地用户需求的应用解决方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快速发展并胜出。

  四年前当宣布停止开发应用并开始与全球领先的独立软件厂商合作时,IBM就已成功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芳心”。IBM承诺为用户提供具有最高性价比、能够切实满足其需求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以帮助用户解决实际业务中的问题,并令他们从IT投资中得到最大回报。IBM实现这一承诺的具体策略正是与领先的ISV建立广泛的战略联盟,共同为用户提供随需应变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通过这种合作模式,基于IBM领先的电子商务基础架构软件的最新解决方案不断被开发出来,为各个行业、不同地区的广大用户所选择,并从中受益。

  将IBM领先的电子商务基础平台和服务与ISV的应用开发相结合,无疑为客户创造了最佳契合点。从本质上来说,这种联盟关系带给了客户更多选择,他们可以随需应变地选择最符合自身应用的解决方案,再不会由于只有某一厂商提供产品而受其限制了。而IBM也通过ISV实现了为用户提供最优异的解决方案的承诺,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实现了自身产品性能的完善和市场的拓展。

  基于这种“三赢”的合作模式,在中国市场IBM业已同为数众多的独立软件开发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除了坚持不断地向ISV提供领先的技术、产品,秉承对国内应用软件开发商的承诺,IBM还为ISV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以帮助他们提升在技术、管理等领域的相关技能。

  在技术支持方面,位于北京,上诲和深圳的IBM应用开发合作中心(SPC)帮助各地的ISV为客户构建集成了多供应商环境的、基于Web的应用解决方案,把新技术带给ISV。在本次高峰会上,IBM的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专家还就开放标准、Linux的未来发展、射频无线电身份识别、如何选择应用开发平台等问题同与会的独立软件开发商进行了深入交流。

  针对不同类别的ISV,IBM力求提供多层次的支持计划以适应不同的选择。例如针对电力、烟草、高速公路,金融、制造业、本地政府、媒体和电信这八个重点行业,IBM制定了“行业随需应变开发商计划”,目标是招募200家新开发商来提供行业所需的解决方案。而针对新技术的应用,IBM有“新兴商业技术开发商计划”,帮助开发商掌握网格、数字媒体、自主运算等战略性新技术,并大力推动ISV对Linux的采用,帮助ISV抓住新兴的市场机会。此外,IBM还有“振兴IBM开发商合作伙伴公共计划”、“IBM应用开发商合作伙伴计划”、“IBM软件合作伙伴发展计划”以及“IBM开发商互利计划(简称IAA计划)”等等。

  (责任编辑:白鹏)

  作者:赛迪网综合报道

  (来源:赛迪网)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神行查博士------都市生活掌中搜!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