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保留美好时光--体验P802的影像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 11:01 北京青年报

  刘卫

  我喜欢旅游、喜欢捕捉生活细节、喜欢和家人、朋友分享大自然的奇妙和生活的美好。所以,手机摄像头和彩信的出现简直让我欣喜若狂。可是,选择一款合适的、带摄像头的彩信手机却让我颇费心机,直到有一天,朋友兴冲冲跑来告诉我,索尼爱立信出了一款具备强大影像功能的P802……

  P802的影像功能果然名副其实。内置摄像头既方便、又省空间。拍照加保存,只需单击两次。9兆的机身内存外加16兆MemoryStickDuo(微缩记忆棒)扩展内存,可保存100张高精度图片。图片精度可达30万像素,更可以轻松设置照片识别来电,接电话时,闻其声又见其人。

  和之前用过的带摄像头的手机相比,使用P802内置CommuniCam摄像头,可以拍摄出更为理想的照片。进入CommuniCam菜单的“首选项”,可以发现屏幕下方有6个方形小图标,点击这些图标可以在拍摄前分别调整照片的亮度、对比度、背光(分为“自动”、“室内”、“室外”、“固定”和“荧光”五种)、无闪烁以及图片的精度和尺寸。调整后拍出来的照片自然要比“毛胚”产品好多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拍摄的画面中包含电脑、电视或其他闪亮物,选择“无闪烁”功能,则可以使画面更清晰、更柔和。这可是只有P802才有的独特设计。

  最绝的是,P802开发了彩信创建和编辑功能。那天与最铁的几个大学同学聚会,路上就收到“竹竿”的短信,怪我地方选得太偏,已经到了附近却怎么也找不到。我立马用P802连写带画弄了一个带文字说明的线路图给“竹竿”发过去,搞得“竹竿”又惊又喜。聚会时,我用P802现场拍了一张合影,并发送给了因在国外进修而无法参加聚会的“眼镜”,“眼镜”的短信很快就来了,说是“丑小鸭们已成帅哥帅姐,看得跌破眼镜也认不出来”。于是,我亮出了P802的绝活,在每个人头上挥写当年的绰号,还在如今一头短发的“长发妹妹”脑袋上还原了她当年又粗又长的“麻花辫”。收到图片的“眼镜”立刻回了电话,光听他的声音,就知道已经热泪盈眶了。身边的老友们也都心潮澎湃、激动异常……

  P802,让我大大出了一把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