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提高经济效益 AT&T 将重组业务裁员1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6日 03:51 ZDNet China

  周三,美国第二大无线电话公司AT&T无线服务公司宣称,将削减更多的职位以提高经 济效益,并巩固其在华盛顿和纽约地区的市场地位。

  该公司发言人Mark Siegel称:“我们希望达到业内至高利润。此次行动主要是业务重 组,我们希望其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据有关消息,裁员率将为3%,也就是1000个职位,该公司2003年初总人力资源约31000 人。

  2002年,AT&T无线公司裁员2000人,削除了固定无线业务并裁掉了兼并公司Telecorp 的员工。

  此次裁员消息首先出现在“华尔街期刊”中,在无线业内是最近的一次裁员行动,该 行业正在面临着提升效益、增加客户的激烈竞争。

  其它运营商如Cingular无线和Sprint PCS集团也已于今年进行了裁员行动。Cingular 公司是SBC通信和BellSouth的合资公司,而Sprint PCS则是Sprint公司的一个分支。

  Siegel还称,AT&T 无线公司此次裁员是该公司专注总部和纽约/新泽西两大区域战略 部署的一部分。随着其它地区职位的削减,该公司希望充实这两大区域。

  他还说:“我们认为这对于总的人力资源结构影响甚微”。

  Siegel谢绝证实该公司是否计划调整大约1000到2000海外信息技术职位,但是他说: “我们会采用一切有利于企业利润增长的手段”。

  自从去年以来,AT&T无线公司就专注于利润的增长。

  在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赢利1.3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则损失1.78亿美元,轻松达到 业内分析人士预期的9.3%的增长率。

  其除利息、稅务、折旧及摊销前经营利润(EBITDA)猛增35%以上达到11亿美元。

  AT&T无线公司今年预计在财务活动之前发布自由现金流。

  在纽约交易所AT&T无线的股票收盘价保持在8.51美元未发生变化。编辑 王 丹(贾俊峰 译)

  查看本文的国 际来源

  


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