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11款主流拍照手机全测试--索尼爱立信T68ie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5:56 新浪科技

  新浪消费电子实验室 硅谷动力手机应用评测小组 联合测评

  索尼爱立信的一款经典彩屏手机,功能实用,价格低廉。是彩屏手机市场中一款不可多得的超值产品。

  推荐指数:★★★★☆

  推荐人群:主流手机市场

  作为第一款推向大陆市场的彩屏手机,爱力信的T68无疑给国内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索尼与爱力信手机部合并之后,索爱推出的第一款产品T68ie除了在功能上有所增加外,在外形和硬件配置上都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支持了彩信以及拍照功能,尽管时间已经过去一年之多,T68ie的256色彩屏也越来越难以引起朋友的关注,但是凭借不俗的功能,这款产品依然活跃在市场上,并且受到很多朋友的关注。

  拍照功能

  自从爱力信时代开始,其公司就推出了不少针对自己手机的配件产品,无论是外接键盘还是蓝牙耳机,都受到用户的喜爱。而在T68ie发布一时,索尼爱立信也推出了专门针对这款手机开发的MCA-20摄像头,随后索爱又推出了MCA-25摄像头,新款摄像头的功能更加丰富,除了支持变焦功能之外,摄像头内还内置了多种特效。

  这款摄像头采用银色外观,边框处采用金属设计,整体感觉非常舒服。摄像头的一面配备有取景器,而另一侧就是摄像头的位置,不过由于MCA-25支持屏幕取景,所以摄像头上的取景器用途不大。在摄像头的侧面带有拍照按钮,拍摄操作非常简洁。

  MCA-25采用30万象素传感器,摄像头可以存储10张照片。使用这款摄像头,用户可以拍摄从80×60像素到640×480象素4种大小的图片,而图片的大小也从3KB到55KB不等。当用户拍摄完成时,照片将会存储在摄像头内部,用户只能使用邮件或者MMS彩信的方式将其发送。而在图片信息当中,用户还可以将图片移入手机当中,当图片存储到手机之后,用户就可以通过红外以及蓝牙这些无线协议传输照片了。手机支持10种特效,用户在拍照时可以选择各种特效。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