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新浪网“铁杆诺基亚”征文专题 > 正文

征文选登:让我怎么舍得放弃你--3310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 16:59 新浪科技

  文/ronger021

  到今天,他已经伴随我一年八个月零两天了,虽然他开始淘气得罢工了,可我依然舍弃不掉他——我的NOKIA3310!

  买他的时候,是为了老爸,工作的地方没有外线电话,于是,老妈说那就买一部吧,
反正现在这东西也不是什么奢侈品了。于是,我领着老爸老妈在商场里转来转去,反复重复着的就那么几句话:“NOKIA的性能是最好的,科技以人为本吗!”在那个时候,NOKIA简洁的外形、干练的风格极适合男性的风格,我喜欢,再加上售货小姐的热情推荐,我们就决定把他“娶”回家了!

  在回来的车上,我迫不及待的拿着说明书一项一项对照起来,“呀,有30多种铃声呢!”“哇噻,他有7首自编铃声的位置呢!”“还有4个游戏呢!哈——”

  “这个给你了!”老妈看我这么爱不释手,就对我说道。

  “那我爸怎么办?”

  “过些日子再给他买个别的!”老妈安慰我说。

  “哇噻,太棒了!”

  于是,他属于我了!

  用了才发现,他的一指键简直是太方便了,看着后来朋友的手机键盘上那么多的键,我啊,就一个劲地向她们炫耀:“看我的一指键,多简单!我从来都没有误操作!”

  我喜欢用他发短信,给朋友们,给网友们,当然还有我爱的人!朋友们都惊讶于我的打字速度,我只是冲他们一笑,虽然我的3310没有T9输入法,但是我还是很爱他的笔画输入法,每次对汉字的熟悉都成为了我快乐的理由!我在心里为我的3310自豪!

  他的7首自编铃声更是成了我炫耀的理由!我不喜欢下载,因为那要支出太多的银子,对于还是学生的我而言,那太奢侈了!好在我对音乐极有感觉,听过的歌,我就能用我的3310编成铃声!于是,小柯的《遥望》、《我的野蛮女友》里的《I believe》、还有胡彦斌的《毒药》《包袱》(相信这个是哪个网站也找不到的,我独有的哦!哈哈……)、还有戴佩妮的《街角的祝福》……太多太多了,都成了我独一无二的铃声!同学朋友更是由此找我来为他们编铃声!哈哈,感谢我的3310,他让我如此的与众不同!!!

  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亲爱的3310没有话机电话本,于是,我“抢”来老爸的大容量的SIM卡,哈哈,这不就齐活了!

  我一直幸福的拥有着我的3310,直到最近,他老是来情绪,真想问问他是不是更年期到了!嘿嘿!后来终于让我找到了原因:那几次过充和非原配的旅充让他对我的意见大了,于是,他耍态度,在我通话的时候突然就关了机!“好吗好吗,我好好呵护你就是!”

  虽然现在他的体态在更新越来越快的手机家族中已显得笨拙,但是,我亲爱的3310,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帅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