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络评论 > 电脑商情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趣文:新好网民之准则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2 16:52 电脑商情报

  1、不得有一起床牙没刷、脸没洗、卫生间没上就打开电脑拨号上线之行为。

  2、不得有进聊天室先向异性网友献殷勤,后向同性网友打招呼之重色轻友之行为。

  3、不得有看到好听的网名,就幻想此人是帅哥或靓女之行为。

  4、不得有在激动之余叫帅哥为“GGGGGG……”,叫美眉为“MMMMMM……”让人误认为结巴之行为。

  5、不得有在异性抛过来的糖衣炮弹、媚眼中陶醉而找不到北之行为。

  6、不得有在听肉麻之极的甜言蜜语时浑身起鸡皮疙瘩之行为。

  7、不得有拥有二个ICQ、三个OICQ并同时打开狂聊一气之行为。

  8、不得有孤男寡女开ICQ、OICQ二人世界或躲在自建聊天室里之行为。

  9、不得有通宵不睡守在网络上泡联众泡MUD泡帅哥泡美眉之行为。

  10、不得有在五个不同社区注册为居民,有六个不同网名,七个免费电子信箱之行为。

  11、不得有在论坛里专挑异性网友酸帖子一路跟帖灌水到底之行为。

  12、不得有在各大节日向异性网友在聊天室、论坛里派送飞吻之行为。

  13、不得有写了几个酸帖子就找个地方弄出个人文集之行为。

  14、不得有玩MUD被PK,下了线对每个人怒目而视并开始练哑铃之行为。

  15、不得有用记事本记录异性网友年龄、生日、电话号码、三围尺寸等隐私资料并经常研究做出编号之行为。

  16、不得有在外国情人节、中国情人节上线而被确认是青蛙及恐龙之行为。

  17、不得有在网络订购商品,并历经波折半个月后才收到,其实门口小卖店就有货之行为。

  18、不得有准备去一个地方旅游前十几天专门上那儿的站点认识当地网友之行为。

  19、不得有网友赏脸到你仙乡一游要吃要住要玩时你却躲起来逃避之行为。

  20、不得有上网之初逢人就问那种那种站点怎么去之行为。

  21、不得有满抽屉软盘都是免费下载的软件却只用过不到十分之一还听到有新的免费软件下载就两眼放光之行为。

  22、不得有熬了几个通宵写出一个小软件就视比尔该死同志为老朽之行为。

  23、不得有申请个人主页空间后,却一片空白或者一个月更新一次,访问量四分之三是自己访问之行为。

  24、不得有主页日访问量过千就幻想美国风险投资资金来投资,或被上市公司收购用于炒作之行为。

  25、不得有在打开网页过程中趁机打磕睡之行为。

  26、不得有收到电话单时愁眉苦脸,一边破口大骂一边脑子里开始编连篇鬼话企图蒙混家人及单位领导之行为。

  27、不得有在看了以上某条后因不高兴而向我发送邮箱炸弹、封我IP之行为。



 相关链接
网友趣文--其实做庄家也很难 (2000/11/01 15:04)
趣文:怎样才能成为真正的程序员 (2000/10/30 16:54)
趣文:为什么Modem比女人更可爱 (2000/10/30 16:53)
趣文:“I滋病”病理诊断 (2000/10/30 16:03)
趣文:网上购物 让我欢喜让我忧 (2000/10/30 13:23)
网友趣文:IT人的名人气质 (2000/10/26 10:5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