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络评论 > 新闻报道




网友评论:我看东芝的促销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0/05/21 11:53 来稿

  新浪网友:mark177770227

  请大家给东芝公司崭新的促销手法一点掌声

  本人的公司是美国东芝公司的代理商,去年底在美国收到美国东芝公司的邮件,大意是:因为有一点技术问题,美国东芝准备对所有用户进行补贴,根据所购买笔记本电脑的型号,每台大约补贴最多几百美金不等。好象天上掉馅饼,我们每年要卖2000多台东芝机器,一台几百,十台几千,百台几万......我们能得到几十万美金的退款!真的让大家先高兴了几分钟,但马上就明白了。东芝公司的补贴只对最终用户,而且不给现金,只给折扣。如果你以前买了东芝机器,以后再买的时候可以有几百美金的折扣。为了这个折扣,今年的东芝机器,全部涨到比IBM同类机器还要贵的水平,这是以往几年没有过的。好象中国的联想公司以前促销740CDT,在整个中关村都在卖三万多的740CDT的时候,联想的740CDT卖46000元,但是包括有一张到泰国的免费旅游票。如果东芝公司决定对中国的用户进行这种“赔偿”,你认为如何?

  很多网民都不是商人,你知道东芝、IBM这样的跨国公司的商品零售价格和批发价格之间的差价是多少吗?美国东芝的所谓赔偿实际上并不会从东芝公司的口袋里掏出一分钱或者少赚一分钱,何有美金10.5亿的奇谈怪论?美国东芝的促销手法不会引起美国人的太多兴趣,就象随便你走进美国的任一家商场,触目就是降价30%,节省50%这样的标签,傻瓜才会把这种标签当真。中国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我听很多人这样说过),那么,帮我们的企业想想办法,到大洋彼岸,去逗逗老美和小鬼子们吧!

  本贴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欢迎来新浪IT业界论坛发表文章或来信发表意见。




相关连接:上海一律师所免费代理当地用户对东芝诉讼
相关连接:东芝事件:北京一律师所要帮忙打官司
相关连接:中国用户集体告东芝 律师团免费帮你索赔
相关连接:网友评论:观CCTV东芝报道感言
 相关专题 东芝笔记本电脑风波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络评论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