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络评论 > 263邮箱收费专题 > 正文

付了费才会心里塌实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9日 17:14 新浪新闻留言板

  网友 rainkey1226 于2002-03-19 13:58:39 发表评论

  经历了互联网时代的低谷,重头再来任何一家网络提供商都会更清醒的把目光放在赢利上,毕竟免费只是互联网一个时代的写照,真正需要享受高品质的服务保证,付了费才会心里塌实点。等各网站都开始推进收费之后(这是趋势),我们还会不会拿着鸡毛到处骂街吗?我用263免费邮箱也已经是三年了(这是我第一个所使用的邮箱),我所有的联系方式上也都
写着263的联系地址。如果交费比要一个个去通知所花的费用与经历少的话,那我宁愿去交费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63.net的做法伤害了广大用户的心(2002/03/19 17:11)
新快报:263全面拒绝“免费午餐”(2002/03/19 14:29)
北京日报:2000万用户没了免费大餐(2002/03/19 14:17)
新闻晨报:263踢翻免费邮箱(2002/03/19 13:18)
eNet:263全面收费的三点疑问?(2002/03/19 12:03)
263在首页显著位置标明“电子邮件全面收费”(图)(2002/03/19 11:38)
中华工商时报:263宣布停供“免费午餐”(2002/03/19 11:16)
南方日报:电子邮箱免费大餐吃到尽头?(2002/03/19 11:08)
263邮箱收费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HP打印机专卖店
   浪潮服务器分销商
   金红晨耗材专卖
   柯达数码相机热卖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