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络评论 > 呼吁行业自律规范竞争 新浪起诉搜狐专题 > 正文

ChinaByte:汪延称这一次我们是就事论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5日 18:03 ChinaByte

  文/杨子

  在不久前的搜狐举办“十大新闻颁奖晚会”时,就有记者在私下说:“搜狐请了这么多媒体和娱乐的人来,很要号召力的,新浪再这样低调着不说自己怎么做新闻,真是很快会在人气上和士气上被搜狐有一个超越的。”

  在2002年1月24日下午,刚刚剪了板寸的新浪网总裁汪延在众多记者面前说:“这一次我是认真的,一定要告搜狐了!因为新浪的员工已经是忍无可忍!”能让汪延感觉到没有回头路的事不是特别多,除非他实在忍不了了。他不像很多人那样容易下决心。但一旦决定了,他就很执著。“别人偷了我的东西,我坚决要抓住他,还要让别人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否则他会再去偷的。”

  汪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办什么事都要守规矩的人,我痛恨破坏游戏规则。都这么长时间了,特别是最近几个月了,搜狐天天这么抄新浪,这事怎么也说不过去。”

  汪延在1月25日也就是正式状告搜狐的第二天,对记者表示,对于搜狐的回应新浪网无意和搜狐打“口水战”,我们只希望就事论事,解决好了就完事,而决不会牵扯其他别的东西。我们新浪也曾经为“抄袭”和“剽窃”付出代价,就如同当年我们向记者赔款并道歉一样。我们希望搜狐也有这样的勇气和胸襟来承担这一切。这样的事情我们绝对不想复杂化,只要行业风范还在,互相都拿出应有的道德水准来经营门户网站,我们呼吁竞争,但绝对不是这种竞争。

  1月24日19时09分,搜狐网站发表了该公司CEO张朝阳对“新浪网起诉搜狐”一事的看法,张表示,新浪的指责是毫无法律根据的,新浪以如此隆重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和在该网站显著位置以专题的形式发布此事,纯属恶意炒做,是有其自身目的的。搜狐公司将采取相应的法律措施。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络报专访新浪网总裁汪延:这不是30万元的事儿(2002/01/25 17:24)
评论:新浪面对不规范 有一个关键词(2002/01/25 17:21)
羊城晚报:新浪搜狐谁抄谁的?(2002/01/25 17:13)
东方网:新浪搜狐对簿公堂 骂战背后隐藏玄机(2002/01/25 17:03)
新浪的证据更有杀伤力(2002/01/25 16:39)
也许是我幼稚 可我仍然不解(2002/01/25 16:37)
北京晚报:今年新浪告了搜狐(2002/01/25 16:29)
我们期待着法律的公正解决(2002/01/25 16:16)
呼吁行业自律规范竞争 新浪起诉搜狐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e聊-帮您省话费!
   网络设备生产商
   方正台式机分销商
   数码存储精品店
   ☆IBM壹级代理☆
   富士数码连环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