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报刊评论 > 正文
评论:ISP能收上网电话费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 14:52 南方网

  在当前上网资费已经大幅下调了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网民将注意力集中到了上网的电话费方面,认为ISP运营商在从中渔利?本月16日就发生了一起利用某报,将关于目前ISP和中国电信在上网电话费的收取上可能存在利益分成的谣言,加注不切合实际的标题后在广州各大电脑城派发。对此,有业内权威人士指出,这种揣测显得幼稚可笑,是对目前的电信法规和行业动作情况不了解。因为关于上网电话费标准的制订和收取问题,均由中国电信这个行业主管部门统一负责。根据中国电信的规定,2月21日开始以1分钟为计费单元,所有ISP并
没有任何不同。

  据悉,神州在线在3月份就完全实现了收支平衡,走上了良性的发展道路。可见,通过积极的市场运作,即使竞争较为激烈,也是可以实现赢利的。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ICP捆绑ISP被质疑 Excite@Home将剥离门户 (2001/03/20 11:12)
传TOM.COM和FM365将做ISP (2001/03/19 15:51)
ISP拉响警报 “免费蛋糕”越来越多 (2001/02/21 10:10)
北京ISP打出低价牌 1分钟只需1分钱 (2001/02/16 10:33)
评论:ISP真是吐血降价吗? (2001/02/14 18:3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