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果仁真会玩 把索尼PS4做成帽衫和大裤衩

歪果仁真会玩 把索尼PS4做成帽衫和大裤衩
2019年09月09日 07:09 中关村在线

  援引3DMGame消息透露,服饰品牌联动游戏或者主机推出主题系列服饰十分常见,但是像Gopostore这样“另类”的可能还是头一次。这家品牌把主题聚焦于PS4的Dualshock手柄,在各类服饰上进行有些忠实过头的还原,其效果真的有些奇葩了。

  从上图我们也可以看到系列服装包含了夹克外套、长袖、短袖、背心甚至还有短裤。而最令人窒息的是,设计师似乎对Dualshock 4手柄的JoyStick也就是摇杆情有独钟,每一款服饰都要将其置于正中央,于是这个短裤看起来就有那么点精致了,比较适合玩家当女朋友在场的时候穿着。

  官网上这一系列玩家属性溢出的服饰还都在打折,折后价格都在30-50美金之间(210-360人民币左右)。而浏览这家Gopostore店铺,我们会发现商家还不是第一次对外设产品动手,比如下图还在售的这件罗技G900鼠标卫衣……

  编辑点评:如此丧心病狂的设计师一定是一位资深的游戏迷,试想一下走在街上,你穿着这么一件PS4的衣服,一定会收获众多令人羡慕的眼光,咳咳,其实我更期待Xbox产品和任天堂产品的衣服。

索尼PS4Xbo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