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设计的全钻戒指

Jony Ive设计的全钻戒指
2019年09月09日 06:57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在尚未从苹果离职的时候,该公司首席设计师 Jony Ive 就已经表露出了强烈地想要投身珠宝设计行业的念头。于是现在,我们毫无意外地见到了他的最新作品 —— 一颗闪闪亮亮的全钻戒指。作为 Jony Ive 与工业设计师(同为前苹果雇员)和宝石制造商 Diamond Foundry 的合作相比,其于 2018 年通过苏富比拍卖了这颗(RED)戒指的创作。

(图自:Diamond Foundry,via Cnet)(图自:Diamond Foundry,via Cnet)

  本次拍卖筹得的资金,将用于非洲和芝加哥的艾滋防治项目,某位匿名买家出价 25.625 万美元(182 万)将它收入囊中。

  在拍卖结束一年后,Diamond Foundry 终于发布了这枚全钻(RED)戒指的成品图像。

  原石最初是一颗 45 克拉的“庞然大物”,其必须在实验室中艰难培植,然后经历精心的切割抛光。

  Diamond Foundry 在一份新闻稿中称:“经过团队的努力,这枚粗糙的圆柱形原石被切割成了一枚全钻戒指。其使用了微米级的水流,并在内部投射激光束来加工”。

  据悉,成品戒指共有 2000~3000 个刻面,照片中可以很好地反映出这点。当光线从切口透出来时,戒指会更加闪耀。

  最后,Jony Ive 将于今年离开苹果,并成立一家以苹果为主要客户的独立设计公司。目前在苹果的官网上,他的头衔仍是首席设计师。

拍卖钻石戒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