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模型玩家设计超现实主义电子配饰

日本模型玩家设计超现实主义电子配饰
2018年04月14日 00:00 新浪手机

  淘汰下来的数码设备都扔在角落里吃灰,除此之外难道就没别的用途了?其实旧物再利用有很多例子,咱们一起看看脑洞大开的日本朋友是怎么做的。

  池内启人(Hiroto Ikeuchi)是日本的一位模型玩家,他用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电子零件、五金配件等物品,完全手工制作了这些充满赛博朋克风格的未来主义“道具”,受到CosPlay玩家关注。

  为了将这些看起来毫无干系的碎零件组合成型,池内还用上了高达模型零件,力求达到意想不到的科幻感觉。

  当然这些作品除了用于Cos也并非完全都是摆设,例如下列组图中的耳机和防毒面具,则是具备完整功能的,喜欢的话可以在他的网站上购买。(老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