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推出限量版智能手表 仅售700只

卡西欧推出限量版智能手表 仅售700只
2018年03月29日 06:30 新浪综合

  本文来自极果

  近日, CASIO(卡西欧)宣布推出下一代限量版智能手表—— Casio WSD-F20SC ,是去年发布的WSD-F20的特別版,和普通型号不同,限量版WSD-F20SC只提供700台。

  外观上,限量版WSD-F20SC智能手表采用1.32英寸双层蓝宝石水晶触摸屏,分辨率为320×300 ,具备其手表按键、螺丝、表带搭扣上增加了离子电镀工艺,表壳由不锈钢制成,经过IP处理,具有抗污和强耐磨性。高档选材,精致且轻量化的设计,以及舒适的佩戴感,适合运动户外者使用。

  该款限量版智能手表支持MIL-STD-810G认证,防水可达50米,功能包括GPS,蓝牙和WiFi,系统采用安卓Wear 2.0系统(谷歌的Wear OS )。限量版智能手表完全兼容Android 和iOS设备,但需要Android4.3或更高版本以及iOS 9.0或更高版本才能使用。内置锂电池,正常使用(彩色显示)大约提供2天续航,纯表显模式约1个月以上。

  卡西欧表示,限量版WSD-F20SC智能手表将会在6月底上市,目前这款智能手表还没有定价,但相信这款定价将会远远高于售价500美元(约3156元人民币)标准款的WSD-F2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