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腰包都很土 来看看加拿大设计师的简约风

谁说腰包都很土 来看看加拿大设计师的简约风
2017年11月06日 06:30 新浪识趣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腰包是一种自带土气效果的包包,似乎只有商贩、摄影师、观光客或者户外运动爱好者才会把它挂在腰间。但是对时尚圈有所关注的人不难发现,腰包这两年又成了众多大牌、明星和时尚博主的新宠。而现在,加拿大设计师 Marie-Anne Miljours 推出了一个走极简风、适合搭配日常通勤和休闲造型的真皮时尚腰包系列。

  这个腰包系列有大小两种尺寸,看上去就像分别为 iPad 和 iPad mini 量身定制的一样。四周薄、中间稍稍鼓起的设计既能保证一定容量,又不会显得突兀累赘。

  配套皮带采用与包包相同的材质和颜色,可以挂在腰间,也能在胸前或背后斜挎。而挂在腰间时,还可以玩一把今年时尚圈风很大的“腰包当腰带”(但是这种玩法对身材、气质和整体造型要求较高,普通路人很难驾驭)。

  其实腰包本身在实用性上毫不输给手提包或斜挎包,可以方便而安全地随身携带钥匙、手机和卡包等重要小物件,同时还能解放双手双臂。而腰包是土气还是时尚,主要还看设计与材质——Miljours 的腰包系列除了采用极简主义设计,还采用了质量上乘的植物鞣革材质,至少从模特演绎来看还算得上时尚百搭。

  这个腰包系列最近刚刚在 Kickstarter 上完成众筹,小包和大包目前在 Miljours 官网上预售价格分别为 225 和 285 加元,折合人民币分别约为1100元、1500元。

  本文来自极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