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块买对炸鸡腿穿腿上 论脑洞我只服岛国人

2017年10月24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你理解的时尚是什么?是不是穿着看上去创意十足但又十分好看的衣服走在T台上或是在街头偶遇,这是我们常规对于时尚的看法。可岛国人民偏偏不这么认为,他们就是要颠覆你对时尚的认知。这不,他们竟然要把‘炸鸡’穿在身上。

  一、炸鸡裤

  别笑!这不是你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才能穿的裤子!这是一款真正的裤子。但是为什么会有这个名字呢?这是因为它长得像是炸鸡腿而如此取名。

从外形上来看,这款裤子的外形真的就和炸鸡腿的形状一样,如同两个刚刚出炉的炸鸡腿一样,无论颜色还是曲线,真的是太逼真了!从外形上来看,这款裤子的外形真的就和炸鸡腿的形状一样,如同两个刚刚出炉的炸鸡腿一样,无论颜色还是曲线,真的是太逼真了!

  大腿位置偏肥,呈现‘糖果裤’的形状。看着这条裤子,网友们更是表示看到这个裤子第一眼就想到了肯德基,也调侃道‘可以尽量不笑,但是忍不住盯着炸鸡腿看’。这句子就如同它的文案写的那样:只要一件就很有存在感的裤子造型。

  二、创意来源

  从材料上来讲,这款裤子选用绉纱材料设计而成,脚踝处收紧。从设计灵感来讲,可以分析出来这款裤子来源自 Issey Miyake 经典的褶皱元素,至少在设计风格上很相近。

  从轮廓上来讲,这款裤子还继承了 Comme des Garcons 解构的空间设计原理,为什么这么说。从设计上裤子大腿处偏肥,可以恰好把大腿的肉藏起来,有非常大的实用价值。

  三、这是时尚品?

  也许我们看了裤子是没办法欣赏这种时尚,但是这款裤子的设计可是继承了日本两位设计师的精髓,同时还把藏肉藏的这么诗情画意。所以它很有可能会成为下一季的时尚潮流单品。

  别小看这条裤子,这条裤子的视频在Twitter上发布,被转发了5.3万次,获得了6.4万个点赞。从价格上来看,售价82美元(约合人民币544 元)。但是问题来了,让你花500多块大洋,买这样一个炸鸡腿裤子,你会剁手买吗?

  图片来自:dailymail

  本文来自设计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