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老司机最爱手表 背面还有一只壁虎在跳动

2017年10月22日 07:4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这只手表的设计灵感来自古董老爷车上面的转速仪表,手工打造。厉害的是,它的表盘上并没有指针,但你看一眼就能知道准确时间,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也许你认为,以各种稀奇古怪的方式来呈现时间,可能是振兴传统机械手表的最后一个手段。而实际上,这也是某些特殊人群所钟爱的喜好。

  由Icon设计的这款Duesey手表全球限量发售50只,万元美金出头的售价显得诚意十足。

  在材质方面,采用了黑玛瑙表盘,配以5级钛合金亮面表圈,表毂和表背则用磨砂2级钛金属,整体感觉非常硬朗舒服。

  表盘上没有指针,“小窗”的上方用来显示小时,下方显示分钟,就这么简单明了。

  表背的蜥蜴标志是Icon定制的,并不是什么壁虎。当然,为了辟邪我们就认作它是壁虎好了。(编译:老魏)

标签: 手表壁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