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多功能手环和苹果手表合二为一 它做到了

2017年08月01日 06:40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通过勤奋的工作,Best Tech Tools公司终于设计出将造型和功能结合为一体的工具,这是一款专为知名Leatherman Tread多功能手环设计的适配器,能够与Apple手表匹配。

  对那么热爱EDC工具的筒子们来说,莱泽蔓的Tread手环绝对不陌生,这是一款集结多种工具的手环,功能强大;所以对那些需要耳目一新的人而言,Tread手环无疑最时髦的EDC装备之一。

  现在,这款手环可以拥有更多的实用性,得亏这款新颖精致的适配器,接下来重点说说莱泽蔓Tread手表适配器这个东东:BTT莱泽蔓Tread手表适配器几乎可以将所有手表和莱泽蔓Tread手环连接在一起,适配器由来自BTT工程团队设计制作的,采用高级制作技术,能够与Tread手环完美匹配。

  无论是独具标志性的苹果手表、G-Shock手表还是佳明手表,BTT设计的适配器都能够紧紧将这些手表扣在Tread多功能手环上。

 

  每一款工具包配备了一对莱泽蔓Tread手表适配器、两对手表弹簧杆或者苹果手表适配器和一根弹簧杆拆卸工具。

  这样子,你就可以将现在所用的苹果手表带换成莱泽蔓手环,反之亦然。

  话说,如果真的将苹果手表和莱泽蔓手环固定在一起,小编真心无法想象功能得多强大了。

  本文来自第一装备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