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VR One背包主机:让你随时随地爽玩VR

2016年10月19日 09:08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微星VR One背包主机微星VR One背包主机

  MSI VR One是一款通过了VR Ready认证,主打轻盈、纤薄的背包主机。用户在进行VR体验时,不会再因受到线缆长度限制而将活动范围局限在PC主机和屏幕附近,VR One游戏背包将会进一步拓宽用户的活动范围,这也将会对全球VR市场产生深远影响。MSI VR One背包重约3.6Kg,内置了2个电池模组,支持电池热插拔更换技术,可提供长达1.5小时的VR游戏体验。

  配置方面,MSI VR One搭载了可超频的CPU和Geforce? GTX 10系列显卡,高性能PCIe NVMe固态硬盘,据悉画面帧速率可以达到90fps,同时配备HDMI、miniDisplayPort及Thunderbolt 3端口,以及4个USB 3.0端口。还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散热,搭载Cooler Boost 4散热系统VR One背包优秀的设计让其在高负载游戏时的整体噪音控制在40分贝以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