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喜欢攀岩 为什么不在家自己布置一个?

2016年09月20日 08:28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通过运动来释放压力已经是现代人生活的首选之一,因此室内攀岩运动项目的崛起就不无道理,攀岩将会是对身体协调性、体能的极大考验,不过有室内攀岩项目的健身馆并不多,所以为何不在家自己造一个呢?

那么喜欢攀岩 为什么不在家自己布置一个?

  来自怀俄明州杰克逊市的建筑公司Carney Logan Burke就将这个想法付诸于现实,他们在独栋房屋的外部安装了一块攀岩墙,墙上安装了数十个攀岩把手,通过这块攀岩墙可以直接爬到屋顶,攀岩墙的高度大 约为5-6英尺。为了安全起见,楼顶自然也有一根安全绳,如果想要通过攀岩释放压力,每天朝着屋顶努力吧。值得一提的是房屋临近Snow King滑雪场,只要爬上屋顶就能看到整个滑雪场,可以预见这将会让我们心情变得更加愉悦。

  Carney Logan Burke给这栋房子命名为Cache Creek Residence,占地约2300平方英尺,建造时均选取环保材料,房屋外部大部分由金博文金属壁板覆盖,看起来冷科技感十足。房屋内部则采用简洁大方 的内部装修,设计师将主卧室、客厅、开放式厨房和餐饮都设计在二楼,而客房多功能室和储藏室则在一楼,这和传统的房屋设计不太一样。

  其实我们已经见到过不少以环保为主题的创意型房屋,而以运动为主题的似乎并不太常见,因为建筑师们需要非常注意不会把房屋弄成一个健身馆。好的好的,我知道,反正大家都买不起,所以看看就好,咱们还是老老实实去按小时收费的室内攀岩馆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