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卖滑板鞋的VANS 即将推出品牌首部BMX长篇电影

2016年06月01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额,你没听错,就是平时你摩擦摩擦买滑板鞋的Vans,即将推出品牌首部BMX长篇电影《ILLUSTRATED》。当然有朋友要问了,啥是BMX啊?其实这是自行车越野的全程。

自行车越野自行车越野

  电影《ILLUSTRATED》由著名BMX摄影师Justin Kosman执导,《ILLUSTRATED》集结了Scotty Cranmer、Jason Watts、Gary Young、Greg Hill、Kevin Peraza、Bob Haro、Calvin Kosovich、Sean Sexton、Brian Kachinsky与Dakota Roche在内的多位专业BMX骑手,他们穿梭于全球各个角落,不断寻找并挑战极限。《ILLUSTRATED》表达一种勇于开创自我道路的理念,无论骑车或行走都可以走出独一无二的人生道路。

自行车越野自行车越野

  Vans的这部《ILLUSTRATED》将于6月2日在由Steve Crandall主持的2016 X-Games全球首发,现场还将有重金属乐队 Sword 和 Vans 传奇滑手与 DJ John Cardiel 演出助阵。紧随美国首发,《ILLUSTRATED》也将在稍后登陆加拿大、亚洲、欧洲和墨西哥作全球上映。

标签: vans电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浪众测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报名入口极大的方便了厂商与新浪众测平台的沟通,期待与您合作! [详细]

微课堂

深度:泛娱乐和消费投资逻辑

深度:泛娱乐和消费投资逻辑

原子创投投资理念是四个字:人、命、关、天。深度长文:9899字,适合15分钟阅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