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时尚又不贵 来自美国的MVMT高品质腕表

2015年12月03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出于对腕表的热爱,但是又厌倦了需要花费过高价格方能买到的名牌腕表,杰克和克雷默便组建团队、创建了钟表品牌MVMT。

  出于对腕表的热爱,但是又厌倦了需要花费过高价格方能买到的名牌腕表,杰克和克雷默便组建团队、创建了钟表品牌MVMT,公司位于美国加州的天使之城洛杉矶。

  优质的原材料,漂亮的外观配以简约主义的外观设计,精准的计时功能和适中的价格,这些就是MVMT腕表最大的卖点。

  这款腕表采用日本机芯,带有三个子表盘,日历功能,45毫米直径金属表盘,钢化玻璃表壳,22毫米皮革表带,不论配职业装还是休闲装都同样时尚、显档次,毫不逊色于动辄数百美元的名牌腕表。(大光)

标签: 腕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Chrome通知中心被删除

Chrome通知中心被删除

谷歌最终认为Chrome通知中心实际使用的用户太少,所以决定关闭该功能。 [详细]

创业训练营招募倒计时

导师说:创业项目如何估值

导师说:创业项目如何估值

训练营导师顾旻曼在新浪创业分享时谈过一个多数创业者很关心的问题:估值怎么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