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自拍杆 iPhone 6自拍神壳登场

2015年06月11日09:46   新浪识趣    收藏本文     
ahha Selfie Snapshot Case ahha Selfie Snapshot Case
ahha Selfie Snapshot Case ahha Selfie Snapshot Case

  想自拍拍得好一点,又不想时常袋着“自拍神器”自拍杆,其实有这个一体成形的“自拍神壳”。ahha的Selfie Snapshot Case专门为爱自拍的用户打造,最近推出iPhone 6版本后又推出了6 Plus版本。

  ahha推出为iPhone 6 Plus而设计的Selfie Snapshot Case,针对6 Plus的大机身特别把自拍外框贴合在机背上,只需把外框向外拉出就可延长机身角度进行自拍,而且可自由调校拍摄角度。Selfie Snapshot Case的6 Plus版也特意强化了外框的内距,以迎合6 Plus比较重的机身,大大提高了稳定性。

  除了硬件之外,ahha也提供了自拍专用App,它提供声控拍摄、倒数拍摄等自拍功能,而且内置多种滤镜、表情符号,让你自拍后还可进行修图。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自拍iPhone手机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