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游戏将消亡:这项目挽救了其中38000多款

Flash游戏将消亡:这项目挽救了其中38000多款
2020年02月03日 07:38 IT之家

  很长一段时间,互联网上充斥着内置Flash的游戏和动画。但是,到今年年底,Flash将会消失,因为几乎所有主要的网络浏览器都将在2020年12月31日取消对Flash的支持。不过,如果你对Flash游戏情有独钟,那么你应该感谢Flashpoint项目,这个项目已挽救了38,000多个Flash游戏,使其永远不会消失。

  早在2017年,Adobe就宣布它将在2020年底停止支持Flash。该公司在过去三年中与Facebook,苹果,微软和谷歌等其他科技公司合作,以使过渡尽可能顺利。尽管许多游戏和应用已迁移到HTML5或Unity,但也有很多游戏仍然没有放弃Flash,而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这些游戏基本上也不会升级更安全的新技术了。

  当Flash停止支持,这些游戏可能就要“消亡”了,而Flashpoint为这些游戏提供了容生之处。Flashpoint使用开放源代码技术,允许人们下载并播放大量游戏和动画。目前Flashpoint完整列表仅包含38,000多个游戏,如果你不喜欢这些游戏,可以建议添加新游戏。

  如果版权所有者或原始创作者发出侵权警告,则运行此项目的人员将取消该游戏,但这种情况似乎并不多。

  这些Flash游戏今天看起来似乎很简陋粗糙,但十年前,它们可能占据了我们一半的游戏时光,它们也是游戏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

Flash游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