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或许是保护AirPods不丢的最好办法

2019年04月24日06:40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不知道对于一些苹果来说,无线耳机AirPods在平日的使用过程中是否会遇到一些困扰呢?或许如何防丢失可能是最大的困扰之一。我们知道,没有了耳机线的耳机可能非常会容易遭到忽视,它们或许会在家人打扰房间卫生的时候不小心被当成垃圾处理了。

  那么怎样才能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呢?这里不妨让我们来看看来自国外用户提供的解决方案。据了解,这位用户发现欧乐比Glide牙线盒似乎就是为AirPods打造的收纳盒。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个令人震惊的巧合。

  除了不会被家人当做垃圾处理掉之外,将AirPods放在Glide牙线盒里可能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会被偷。很显然,小偷不会大费周章地去偷这么一个只要4美元左右的牙线。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耳机AirPods无线耳机收纳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