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宠物机器人 帮你解锁撩猫逗狗新姿势

这款宠物机器人 帮你解锁撩猫逗狗新姿势
2018年05月07日 07:0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极果

  现在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当我们外出时,总会对宠物们独自在家产生各种各样的担心。现在一款全新的宠物伴侣机器人Mia已经登陆众筹平台Kickstarter,设计用于在宠物主人不在家的情况下与宠物互动,进行喂食等。

  宠物伴侣机器人Mia的使用极其简单,只需要倒入宠物喜欢的食物,并使用相应的App,Mia就能在主人外出时陪伴宠物,并对其喂食。在应用程序中,可以设置Mia每次与宠物玩耍的持续时间和玩耍的次数,或是调整机器人的位置等。Mia配备多个传感器,可以自行导航,避开家中的障碍物和楼梯。

  Mia 采用一种结实的强聚合物制成,以防宠物的攻击,另外 Mia 在翻倒时将进入安全模式,直到其重新调整好自身时才会重新启动,不用担心出现安全问题。

  目前这款产品正处于预购状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Kickstarter上了解到更多的信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