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后散发樱花香味的富士山蜡烛 谁不想要?

点燃后散发樱花香味的富士山蜡烛 谁不想要?
2018年03月15日 06:30 新浪综合

  本文来自万维家电网

  去到一个地方旅游,除了拍照留念之外,很多人都喜欢带一些极具当地特色的纪念品,既具有纪念意义,而且也不太贵。

  如果你去到日本旅游,会喜欢买什么样子的纪念品呢?日本最出名的莫过于富士山与樱花了,所以这款点然后散发樱花香味的富士山造型的香烛,值得你入手。

  这款高4.6公分,最宽的底部约6.9公分的富士山蜡烛在未点燃之前,就像是个山头被白雪覆盖的山景,蓝色的山体搭配白色的山头,怎么看都非常美丽。

  点燃之后,会飘出淡淡樱花香味儿,为什么会有香味儿呢?原来是在烛台中心有一片樱花造型的香片。

  而且,熔下来的蜡油则会成为白雪的一部分,看着蜡油像白雪般从山顶蔓延下来,是不是非常有情调啊?

  想象一下:你精心为女友准备好烛光晚餐之后,点燃富士山蜡烛,淡黄摇曳的烛光映衬着女友娇羞的面容,期间还有淡淡的樱花香味儿飘出,是不是有一种在富士山下享受二人世界的感觉?

  当然啦,用它来摆成心型作为向女神表白的道具,也是浪漫气氛非凡的。

  无论是送礼还是作为表白道具,富士山蜡烛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温馨提示:用明火时,得注意安全哦。

  这款售价仅800日元的蜡烛一经推出,就受到日本人的喜爱,国外订单更是火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搜索一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