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为你上天入地下水 这款无人机保证你没见过

能为你上天入地下水 这款无人机保证你没见过
2018年02月07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提起无人机,人们总能想起天上飞的那个大家伙。尽管现在的无人机的体积已经很小了,但是跟这款全新设计的概念产品相比起来,依然显得十分笨重。来自J2MN & Seyon Kim的新型无人机不仅样子十分小巧,而且形态也发生了变化,按照我们传统的认知来看,这些不同形态的无人机应该处于不同的应用环境,比如有的就非常适合陆地行走,有的更加适合水面行走。另外,这些无人机的外观看上去比较廉价,应该将来会主攻性价比市场。

  提起无人机,人们总能想起天上飞的那个大家伙。尽管现在的无人机的体积已经很小了,但是跟这款全新设计的概念产品相比起来,依然显得十分笨重。

  来自J2MN & Seyon Kim的新型无人机不仅样子十分小巧,而且形态也发生了变化。按照我们传统的认知来看,这些不同形态的无人机应该处于不同的应用环境。

  比如有的就非常适合陆地行走,有的更加适合水面行走。另外,这些无人机的外观看上去比较廉价,应该将来会主攻性价比市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