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派对狂欢神器来了 这面具能跟着音乐发光

年末派对狂欢神器来了 这面具能跟着音乐发光
2018年01月11日 06:30 新浪识趣

  本文来自极果

  在大多数人的认知里,面具是属于小孩子的玩具。但如果你看过最近登陆众筹的这款柔性LED面具之后,就会发现面具其实也能变得很酷。

  创业公司Outline Montréal所开发的这一系列LED面具拥有不少炫酷的功能,当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要属它的听觉能力。当检测到周围的声音(比如吵闹的电子音乐)之后,面具的色彩、亮度和频闪模式都会发生相应的变化。

  这些LED面具的发光能力是通过磷墨和调节器所配合实现的。磷墨是一种能耗极低、不会发热且光效绚丽的材料,它也是许多手表点亮表盘所选的材料。

  在使用当中,调节器会将声波转换成不同的发光效果。这个调节器由一块锂电池所驱动,但重量和体积都非常小,不会给佩戴造成太大负担。

  更棒的是,这些面具提供了多种不同的样式可选,包括人脸、大型猫科动物(比如豹子)、护理和猩猩。

  这款LED面具目前正在Kickstarter进行众筹,售价30加元起(约合人民币150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