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一个减压玩具 不过它好像比指尖陀螺更无聊

安利一个减压玩具 不过它好像比指尖陀螺更无聊
2017年12月21日 06:30 新浪识趣

  生活中的压力无处不在,又无法避免。虽说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凡事都有两面性,人类是高级情感动物,压力可以使人一蹶不振,也可以使人过得更有意义。关注娱乐新闻的你可能已经知道了,12月18日,韩国知名男团的一名成员就是因为承受不了生活中的压力而自杀身亡了。美好青春年华就此断送,实在让人惋惜。种种案例提醒我们,有压力不可怕,有效释放最重要。

  减压的方式有很多种,但多数都需要花费大量金钱时间和精力。减压玩具则不同,不管何时何地,你都可以轻松使用,而且价格也不高,非常适合大众使用。咦?减压玩具,说的就是之前很火的指尖陀螺吧?不不不,咱们POPPUR永远都是走在潮流尖端的。还提指尖陀螺?你太OUT啦,现在流行的减压玩具是指尖滚筒!(又叫指尖滚轮或掌中滚筒)

  减压神器指尖滚筒是什么?

  在觉得心情烦躁或者焦急的时候,不少人应该都会习惯性地拿起办公桌上的两支笔来回滚动,指尖滚筒的设计灵感就来源于这个动作。这种减压滚轮的构造并不复杂,主要由两个柱状体拼接而成,使用它在手中连续滚动,有助于保持手和思维的活跃,让你减少分心,提高双手的灵活性,同时舒缓紧张情绪。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是这样,为什么我不直接拿两支笔去转,而非要花钱买这玩意呢?其实是这样的,掌中滚筒外表用了磨砂材质,在旋转过程中不会产生烦人的摩擦噪音(有噪音会让你觉得更烦),而且它的尺寸非常适合我们的手掌,使用起来相当轻松自然。

  指尖滚筒怎么玩?减压玩具指尖滚筒玩法

  指尖滚筒设计简单,玩法也不多,主要玩法有四种。

  第一种玩法为,将减压滚轮放在手中,用手掌的力量使其不断来回翻滚,这个玩法没有太多讲究,平时习惯用哪只手就用哪只手,你也可以两只手轮流做,总之适合自己就好。

  另一种玩法更简单,两只手相互传递指尖滚筒,使其慢慢滑落到另外一只手(外表做了磨砂处理,所以不会出现粘手情况),不断重复这个动作即可。这个动作看似简单,但真的会让人上瘾!无聊的时候、头脑紧张需要放松的时候,这个动作真的能帮上大忙哦!

  第三种玩法可以用来放松双手的神经,如果你紧张得发抖的话,不妨试下用减压滚筒在手臂上滚动,会有很明显的舒缓作用呢。

  最后一种玩法也是最简单的,当你感觉到焦虑或者紧张的时候,可以用手握住指尖滚筒,然后松开,如此循环。

  本文来自POPPUR爱换

  原标题:最近很火的减压玩具指尖滚筒是什么?减压滚轮怎么玩、哪个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