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不再当低头族 这款台灯让你乖乖上交手机

2017年10月18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手机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数便利,随着移动社交网络的兴起,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却花费在玩手机上而淡化了正常的面对面交流。

  想象一下在聚会时,你是否经历过这样的尴尬场面:当大家都在开心的用餐聊天时,却总有一部分人在聚精会神的刷着朋友圈……

它能让你与手机保持一定距离它能让你与手机保持一定距离

  这个项目并不会强迫你不要使用手机,也不是要你把手机锁在盒子里那么极端。但它能让你与手机保持一定距离,开心的与亲朋好友一起聚会聊天。

可以放下多部手机可以放下多部手机

  Socialight是一款需要手机激活的台灯。一旦你把手机放在平台上,磁力计就会检测到设备的电磁场并打开灯。

放下手机才有光明放下手机才有光明

  它的外形酷似一个带木盖的大碗,放在餐桌上毫无违和感。大大的“碗盖”上面同时放好几部手机也毫无压力。

外形酷似一个带木盖的大碗外形酷似一个带木盖的大碗
全木质打造的全木质打造的

  Socialight是一款学生设计作品,暂时还没有关于上市时间和售价的信息。(编译:老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