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吊床加一个“保护套” 风再大也吹不进来

2017年08月31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随着秋天的到来,我们终于可以从夏天的高温潮湿中得到缓解。你问任意一个户外爱好者,他们都会告诉你在户外度过周末,一年中没有比秋天更合适的季节了。然而,如果没有提前准备好的话,早秋的寒冷确实会带来一些麻烦。

  值得庆幸的是,位于美国犹他州Khione户外装备公司推出最新的hammock shelter直接翻译就是吊床遮盖物,其实就是在吊床四周加上“保护套” ,风再大雨再大也无法进来。

  这款吊床被称为Shel,就想它的名字“hammock shelter吊床遮盖物”一样,它实际上是一个吊床配件,简单来说就是吊床保暖外层。有了它,即便是早秋出去露营,也不会感到寒冷。

  有了它,去户外根本不需要带上睡袋和帐篷,因为Shel可以完全代替它们的作用。

  Shel特有的专利热反射内衬技术和防水密封抗撕裂尼龙结构,可以时刻保暖、保持干燥和防虫; 

  当然,为了更好的通风和防护,设计了通风透气口和网格防护窗;

  Shel采用鹅绒制成,当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塞进1.9升的随身置物包中,仅重20盎司;配备的张力绳可以增加内部空间;

  最好的部分是什么?由于Shel只是一款配件,所以它的使用体验也非常灵活,冷了装上去热了拆下来,完全随心所欲。 

  另外,也没必要为了使用Shel而出售现在的吊床购买新的,Shel兼容任意一款单人或双人吊床;其次,安装起来也不难,挂好吊床,将其从一端套进去,然后扣好搭扣。

  本文来自第一装备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