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个华夫饼神器 从此可以直播吃键盘了

2017年08月15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有人说:“键盘之于程序员,正如妹子之于汉子” 如果你的男朋友、女朋友或者基友是程序员的话,生日的时候除了送ta一台键盘外,还可以考虑一下这台能做出键盘的华夫饼机。

  顾名思义,这款华夫饼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做出的华夫饼是键盘造型的,原理自然是通过在华夫饼机内蚀刻出键盘的造型而实现的,虽然原理简单但当做出的时候,还是能让你不禁赞叹一声。

  这款华夫饼机是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设计师 Chris Dimino 设计的,接触食物的部分使用的是耐热的食品级铝材质,而手柄部分则是覆盖了隔热的树脂材质,握持起来很方便。

  使用时只需要将调好的面煳倒在提前预热的键盘华夫饼机上,盖上盖子,可以直接放置在燃气灶上烤制 2-3 分钟就能完成。  使用时只需要将调好的面煳倒在提前预热的键盘华夫饼机上,盖上盖子,可以直接放置在燃气灶上烤制 2-3 分钟就能完成。
(用完在水下冲冲就可以了)(用完在水下冲冲就可以了)

  操作起来毫无难度,烤制完成的华夫饼上浇上一点点的果酱,然后拿到你的男朋友、女朋友或者基友面前,想必 ta 可以感动到哭。

  这款华夫饼机当前在国外电商 uncommongoods 上售价约合482元,虽然该电商支持配送至中国,但这款并不支持,所以喜欢的朋友只能托朋友带回或者转运了。

  本文来自极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