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有着岁月痕迹的复古音箱 真的可以毒到你

2017年08月02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蓝牙音箱给人的印象一般都很丑,大塑料材质,让人没有把玩的欲望。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国产音箱,它的造型相当复古,好像老照片里的收音机,经典的重现,勾起了一丝往日的回忆。

    

  它有4种不同的颜色,每种颜色都亮丽典雅,前面板好似是汽车的进气格栅,又给音箱平添了一点律动。

  工程师对音箱的音频曲线进了反复调试,失真度小于1%。它使用了双磁20芯合金喇叭,可以实现环绕音效,在卧室或者客厅都能有不错的效果。

    

  2个10W的扬声器,蓝牙4.2,内置2000mah锂电池,可以听FM广播,续航可达6个小时。

    

  音箱上有一个皮质袋子,可以拎着到处走,也可以挂在墙上的钩子上。

  

  音箱上面有一个FM调频按钮和LED指示灯,旁边还有蓝牙音量等按钮。玩的就是复古。

    

  这款音箱的售价为299,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古典范的人,可以考虑把这个宝贝请回家。

  本文来自钨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