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个抱抱熊 可以让你隔空拥抱爱人

2017年05月07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你有抱抱枕的习惯么,拥抱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事情,小孩和女生一般有很多的娃娃,当然男人也需要拥抱。

  可惜一般的娃娃都是不会动的,你抱它它不会抱你,没有反馈,好比一个人睡了一个姑娘,姑娘像个死尸一样躺着。

  Pari是一只抱熊?不管它长的像什么东西,它能突破电话、视频、微信等网络的界限,给人以肢体上的接触。

  Pari长的非常蠢萌,它背部有一个拥抱探测传感器,当拥抱Pari时,Pari的肚子会有轻柔的震动,会将拥抱传递给远方的Pari,让另一个使用者感受真实的拥抱。

  拥抱得越紧,Pari也会施加相应的力,传达更加深沉的情感;而当两人同时拥抱Pari时,Pari会向双方传递彼此实时的心跳。当然这个功能有额外的调节,需要下载配套的App,关联使用者的Fitbit、Apple Watch的数据,并根据实时的数据反馈心率信息。

  如果用户没有运动配件,Pari会根据使用者的年龄、拥抱力度来大致估算出心跳。

  Pari有很多应用场景,男女朋友吵架的时候可以不用多言,直接拿Pari过来抱,聊以慰藉。出差的父母可以宽慰孩子的伤心难过。

  另外,如果给一个人发了拥抱,而另一只Pari处于离线的状态,对方的APP会进行通知,告诉用户它错过了一个拥抱。这看起来没什么,但就像别人在支付宝上给你的树浇水一样,让你知道在某事某刻,远方的某个人在想你。

  Pari可以连接蓝牙和Wi-Fi,内置AA电池,电池可以轻松取出,方便清洗。

  本文转自钨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