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出新境界 这款喷火手环助你俘获TA的心

2017年04月11日 08:26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ellusionist Pyro Mini Fireshooter 喷火手环是美国顶尖的魔术器材公司 Ellusionist 推出的一种魔术道具,最早推出时仅仅用于魔术表演,后来逐渐被喜欢酷炫的年轻人接受,Ellusionist 在将产品改良了 2 年之后,才将更安全的 Pyro Mini Fireshooter 版本推向了市场。

  ellusionist Pyro Mini Fireshooter 喷火手环的外形看上去就像一块电池,纯黑的设计如果藏在袖子会很不起眼。当然为了方便佩戴,Pyro Mini Fireshooter 还附带了一条可以佩戴在手腕上的腕带。此外还配有一个很小巧的触发按钮,可以夹在指间控制发射。

  在ellusionist Pyro Mini Fireshooter 喷火手环的顶端有两个发射口,使用时火球就是从这里面射出来的,所以在使用前,需要先撕下一点点闪光棉,揉成小球,塞到发射口内,然后外部再塞入一小片经过处理的纸张,之后就可以愉快的装逼了。

  ellusionist Pyro Mini Fireshooter 喷火手环在 Ellusionist 官网有售,价格为 149 美元。

  来源:72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