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国宇航局数据为准 这个月球台灯有点酷

2017年04月05日 06:33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产品设计师Oscar Lhermitte与设计工作室Kudu合作,以1:2000万的精确比例,创建了这个以仿真月球为中心的“月球/MOON”台灯。这个仿真月球采用3D打印制作,整个制作参考了来自美国宇航局的数据,因此仿真度非常高,也非常精细,突显了月球陨石坑、火山口、山脊等真实细节。

  有趣的地方在于以月球为中心,外围有一圈LED灯可以围绕着月球旋转,不同角度的光照,也就形成了我们在地球上看见的上弦、下弦、满月、弦月等各种月相。

  月球台灯共有三种模式,固定模式可以手动旋转至自己想要的位置,演示模式下LED灯会在30秒内围绕着月球台灯转动一圈。而拟真模式下,一次旋转将需时约29天12小时44分钟2.80秒,这是我们在地球上所看到的月亮阴晴圆缺的一个完整周期。

  月球台灯现在在kickstarter的众筹价格为500欧元一个,真正量产后则预计售价会达到700欧元。

  本文来自好生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