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上加个小玩意儿 就能占领一个小行星

2017年04月03日 00:04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在很多人都玩过VR游戏,但是你自己做过VR内容么?其实VR内容的制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再简单不过的设备:Insta360 Nano全景相机。

  Insta360 Nano采用了全铝合金的机身,重量70g,通过lighting接口,可以和相应的iPhone适配。lighting接口可以即插即用,无需WiFi和蓝牙复杂的设置,而且稳定性也有保证,但是这个接口也有一个弊端,就是所支持的手机很少。

  Nano可以拍摄全景照片,它前后各有一个210度的鱼眼镜头,综合后,覆盖的角度就超过了360度。内部软件会将前后拍的照片进行重合,生成全景照片和VR视频,分辨率可达3K(3040×1520)。

  Nano的操作很简单,它可以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单独使用,插一张储存卡,直接按动快门就好。在连接iPhone后,可以在手机上预览照片,并实时查看拍出来的效果,操作也非常傻瓜。

  Nano的软件非常厉害,能将拍摄的照片进行创意拼接,它提供了很多别样的视觉,比如立体视角、圆桶视角,还有一个更厉害的小行星视角。

  但是因为没有蓝牙等无线连接方式,Nano并不支持遥控拍摄,照片一般都是手持拍摄的姿态,如果有需求,得通过第三方蓝牙遥控来实现。

  通过360度的旋转,Nano就能拍摄一个全景的视频了。另外它的包装盒还是一个VR盒子,拍摄完成后,把手机放到盒子里,就能在VR模式下观看自己的大作了。

  Insta360 Nano的售价并不便宜:1288元,如果你想在朋友圈发不一样的照片,还是可以考虑的。

  本文来自钨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