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宅男用六年时间打造了一架飞机

2017年03月27日 08:46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你看来,宅男的日常生活不是打游戏,就是看直播?当然不止这样,来带你看看美国宅男小哥 Luca laconi Stewart 日常生活是什么样的。

  与其他宅男不同,Luca laconi Stewart 平日非常喜欢手工艺品,六年前在一个机缘巧合之下他竟然意外得到了一张波音 777 飞机的图纸,对于热爱手工艺的 Stewart 当然不会放弃这个机会。所以!他就开始做波音 777 飞机的模型了。可是你绝对想不到,他用的材料竟然是纸,没错就是纸。

  在我们的印象里,纸张是非常脆弱的,一不小心就会弄破,前功尽弃,但它在 Stewart 手里却变成了飞机最初的原材料。

  Stewart 到底是怎么做到将纸张变成飞机模型的呢?首先为了使得图纸上的飞机模型更立体化,他利用 3D 技术先将图纸变成 3D 模型,然后才真正开始动手做起飞机来。

  之后,他也是非常有技巧地做这架飞机,他把飞机的每个细节先做出来,只要我们肉眼能看见的细节零件部分,他全部都做了出来。

  你看,这是飞机的推进引擎系统结构。

  这部分则是飞机起落架部分的结构,可以看到每个小细节都是可以清晰的。

  当然少不了舱内结构,看看这些小座位和行李架,完全是按照实物的真实数量还原的,就连头等舱和经济舱都区别出来了。是不是让你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呢?

  在完成这些细节结构的制作之后,他开始要将这些小结构拼接起来,组装成完整的飞机模型。

  Stewart 非常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无论是飞机外部结构还是内部构造,Stewart 将凡是我们能在波音 777 飞机上看到的结构他全部做出来。加上纸张操作起来难度很大,所以 Stewart 花了六年的时间才完成波音 777 模型的制作,整个是 1:60 的比例完整缩放。

  看完 Stewart 小哥的这个大作,你会不会也想做一个?

  来源:设计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