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熊孩子的专属无人机

2016年11月18日 00:18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无人机是现在比较火的玩意,大人们都玩得爱不释手,就更别说小孩了,但是一个昂贵的无人机并不适合当孩子的玩具。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款适合孩子玩耍的无人机:Airblock

  Airblock是一款有磁性附件、可编程的模块化无人机,它突破了想象力的限制,有趣而且好玩,还能够教孩子一些简单的编码和物理学知识。

每日一败: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熊孩子的专属无人机_pic1
每日一败: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熊孩子的专属无人机_pic2每日一败: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熊孩子的专属无人机_pic2

  Airblock的部件采用了磁性设计,无需工具就可以轻易组装和拆卸。它由多个6边形模块组成,位于中间的就是它的“大脑”,它的内部包括了气压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六轴陀螺仪以及电池等装置,当你把它和螺旋桨模块连接在一起的时候,就能实现不同的功能。 

每日一败: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熊孩子的专属无人机_pic3

  螺旋桨被六边形材料包裹,由柔软耐用的泡沫材料制成,这种设计在保护了人的同时也让无人机有了一定的抗撞性。它变身成无人机和气垫船等多种形态,附赠的气垫非常轻质坚固,把螺旋桨安装在不同的位置,能让Airblock在水面上滑行,或在陆地上漂移。

每日一败: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熊孩子的专属无人机_pic4

  小孩在玩Airblock的过程中还能学习编程语言,它有助于发展逻辑思维,在不断的尝试中培养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软件App,孩子可以在手机上写下命令符,如向前、升高、转向、悬停等操作,把这些动作组合到一起,就能创造一个独特的“组合技”。

每日一败: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熊孩子的专属无人机_pic5每日一败: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熊孩子的专属无人机_pic5
每日一败: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熊孩子的专属无人机_pic6

  来看一下它的参数:6分钟的飞行时间,10米的控制距离,1.5米/每秒的飞行速度,参数上并不性感,但它毕竟是一个寓教于乐的玩具,而不是一个专业的无人机。

每日一败: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熊孩子的专属无人机_pic7

  Airblock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售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0元),作为一种全新的飞行方式,它能鼓励孩子拥有自己的创作精神,而不是被其它人的设计所禁锢。

  600元并不贵,关键是它坑折腾,如果你家熊孩子太熊,摔坏了再买一个新的就是了。

标签: 无人机悬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