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苏推出了一款炫酷的概念型相机 有钱必收藏

2016年09月26日 08:29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哈苏在推出自己首部无反中片幅相机X1D后,又推出了一个概念版的V1D,除了简洁高贵的设计风格外,它还是一个可以进行模块化拼装的相机。

来看看如跑车般炫酷的概念型相机_pic2

  哈苏(Hasselblad)是来自瑞典的一家高品质照相机生产商,成立于1841年,历史非常悠久。人类的首次登月影像就是由特制的哈苏相机记录的,哈苏的相机有着精美的品质感和优良的做工,一直被土豪和高级相机玩家们所追捧。

来看看如跑车般炫酷的概念型相机_pic1

  在X1D的基础上,哈苏设计了这个概念机型:V1D。从外观上看去非常复古,有种老式胶片机的感觉,但是背部的液晶面板又把人拉回了现实,完完全全是科技与艺术的结合体。

来看看如跑车般炫酷的概念型相机_pic4

  VD1还附赠了一个XCD 45mm的镜头,而作为一个模块化相机,它允许使用者加装屏幕、观景器、控制转盘与手柄等配件。

来看看如跑车般炫酷的概念型相机_pic4
来看看如跑车般炫酷的概念型相机_pic7

  这款概念机与X1D在规格上基本一致,拥有中片幅的感光元件、XGA画质电子观景器、3寸的触摸显示屏,最高支持256000的ISO,同时配备了WiFi、GPS、USB 3.0等拓展支持。

  当然,这种全手工打造,可以当收藏品的相机在价位上也是收藏级的,13000美元的售价,也让这款相机在各个方面都非常感人。

标签: 哈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