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高大上!这些家具都是飞机零件打造的

2016年09月23日 11:43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本文来自:威锋网

  如果你想在自己的家中摆放一些极具特色的家具的话,波音商店最近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可能会满足你的需求,因为它们都是用真真正正的飞机零件打造的,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外媒 Cnet 的报道,在这些飞机家居产品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由波音 DC-9 客机的引擎发动机罩打造的复古沙发,其售价达到了 85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56700 元),这个价格可能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

  如果你觉得这个沙发太贵了,还可以考虑购买其他的产品,比如由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波音 737 的皮座椅打造的皮革钱包,它的价格仅为 55 美元(约合人民币 366 元)。此外,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选择由波音 787 梦想客机的生产废料打造的碳纤维钥匙环和 F-4 鬼怪战斗机发动机叶片打造的名片夹,它们的售价均为 1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667 元)。

  当然,如果你还想买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的话,可以花费 1495 美元(约合人民币 9973 元)购买波音 727 科技的双层窗户,不过,除了装饰之外,我们也想不到它还有什么别的用途。

  据了解,这一系列由飞机零件打造的家具产品中最贵的一款要属 F-100 超音速战斗机的弹射座椅,虽然它已经无法使用,但是它的价格仍然高达 195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30078 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