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绝对想不到 现在微波炉都能手拎了

2016年05月30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玩意远看还以为是保温盒,内置可充电锂离子电池,这玩意远看还以为是保温盒,内置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一家名为Wayv最近推出了一款便携式微波炉,让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加热食物。

  这玩意远看还以为是保温盒,内置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微波炉的原理无需多解释,因为这块电池的存在,它可以持续工作30分钟以上。

  不够也正因为用电池的,所以功率只有200W,加热时间比家用的长。

  除了电池,这款微波炉还能通过太阳能为其充电。本身重量只有1.2千克,天生为野营设计,比火炉肯定方便太多了。售价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精选

盘点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案

盘点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案

早已抽身其外的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发微博称:走了一只树袋熊,来了一只大黑熊。 [详细]

周末要闻回顾

跨境电商新政设一年过渡期

跨境电商新政设一年过渡期

跨境电商新政中的有关监管要求设置一年过渡期,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已通知实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