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为观止的脑洞:智能平衡车改装 四轮座驾全新玩法

2016年05月25日 06:30 新浪手机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早前突然在全球成为热潮的智能平衡车Hoverboard,来来去去都是行来行去,甚至在上面一边平衡一边跳舞做运动。如果你已经玩到厌,或者已经将Hoverboard放在一边,现在外国有人想到了另一种让人叹为观止的全新玩法,就是变成四轮座驾。

智能平衡车改装 智能平衡车改装全新玩法

  有外国生产商设计了Hoverboard Kart,说穿了就是利用Hoverboard拉动一张安装有一对后轮的沙滩椅。用户只需像平时踩着Hoverboard就可以调整高卡车的速度和左右转向。这位比基尼美女坐在Hoverboard Kart上晒太阳兜风,是不是很美。这个Hoverboard配件售价69美元。

标签: 智能平衡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WP系统市场份额已不足1%

WP系统市场份额已不足1%

Windows Phone系统的市场份额已降至0.7%,上季度的出货量仅为230万台。 [详细]

热门话题

硅谷VC:VR硬件已成坑

硅谷VC:VR硬件已成坑

在硬件领域留给初创企业的机会太少,相对而言,在内容层面初创企业还有不少机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