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ratomy猫型机器人负责跟你卖萌耍宝

2016年05月23日 01:17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这个繁忙而看似热闹的世界上,我们每个人都是孤独的,特别是夜深人静之时,想找安慰都无处可寻。所以,有人养宠物,有人养……电子宠物。比如Takaratomy,一只猫型机器人。

  伴随着“喵”的一声,Takaratomy LED的眼睛闪闪发亮,开始伸长腿向你的移动的时候,猫型机器人就算正式启动了。Takaratomy的脚是轮胎状,但是前进、后退,转动,跳舞都可以轻松完成,就像一只真正的小猫。

  此外,眼睛和连上都有各自的传感器,抚摸的话会有相应的反映,比如眼睛的颜色会呈现不同的颜色变化。Takaratomy也会跟随人或球追逐,这么看还有点狗狗的特性呢。

  Takaratomy的尺寸约为:175mmX290mmX24mm(宽X长X高),可以通过USB接口充电。

  Takaratomy作为新型的宠物机器人,为特别是喜欢猫的年轻女性所喜爱。而类似Takaratomy这样的机器人玩偶也慢慢地进入我们的生活中,是科技的发达,还是情感的沦丧,人类已经到了需要机器人救赎的时刻了么?

标签: 电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Apple store迎来15岁生日

Apple store迎来15岁生日

Apple store的总数已经达到了479家,其单位面积创收甚至超过了珠宝店。 [详细]

热门话题

网信办将治竞价排名顽疾

网信办将治竞价排名顽疾

国家网信办将针对网址导航网站在网站推荐和内容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治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