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该玩水了 这有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个人休闲艇

2016年05月18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款GoBoat个人休闲艇由创业家Dave Yonce设计,折叠起来的时候可以轻松收进汽车后备箱,使用的时候也只需要几分钟就能充好气,非常方便。

GoBoat个人休闲艇俯视图GoBoat个人休闲艇俯视图

  GoBoat最有特点的部分就是它的充气外管。充气外管包围着船体核心座椅和折叠架等部分,为船提供浮力。在船的中心还有一个孔位,允许安装控制电机,即使在很浅的水里GoBoat也可以行驶。而且因为外层是厚厚的充气管,GoBoat休闲艇还可以当做碰碰船来玩。

GoBoat个人休闲艇实拍GoBoat个人休闲艇实拍

  GoBoat船体大约重7千克,目前在Kickstarter上预购,99美元起。不过电池、动力系统甚至连充气的手泵都是需要额外购买的。

GoBoat个人休闲艇GoBoat个人休闲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特斯拉被指用外国廉价劳工

特斯拉被指用外国廉价劳工

这些劳动力的最低工资仅为5美元,而美国本土劳工的报酬则是每小时52美元。 [详细]

原创文章

人人游戏离职员工期权被废

人人游戏离职员工期权被废

因在App Store刷榜被苹果下架导致人人游戏元气大伤,从而也致使其上市之梦破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