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Note电子便条让你不再错过重要事件

2016年05月08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们现在好像被困在了一个信息爆炸的海洋里。每天都有数不清的事件等着我们去看等着我们去办,日程管理APP都好像跟着爆炸了一样。传统的便签又完全无法应付现在如此庞大的日程管理需求。SeeNote电子便条就是为了拯救困在信息海洋里面的我们而生的。

  上图这个长得很可爱的就是SeeNote电子便条。SeeNote电子便条配备一块电子纸触摸屏,可以连接WiFi,而且支持直接从手机的日历和邮件里接收日程信息,还会实时更新天气和交通情况。

  而且与一般软件吓人的铃声提醒不一样,SeeNote电子便条通过柔和的呼吸灯来提醒。而且SeeNote还有超强续航,充一次电可以用一个月。而且机身内存也是很充足的,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

  而且从效果图来看,UI设计也是简洁亲切。有这样一个日程管理帮手,说不定拖延症都能被治愈呢(想得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知读会

为什么盯着硅谷创业已过时

为什么盯着硅谷创业已过时

AOL创始人分享的科技干货,告诉你为什么科技大环境再一次回到了30年前。 [详细]

热门话题

中国广电能否推动资费下降

中国广电能否推动资费下降

电信运营商领域出现的新玩家,但电信业内人士认为新玩家难起到“鲶鱼效应”。 [详细]